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鄉的芒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芒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故鄉在漳州,我愛故鄉的芒果。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芒果種子就趁着這個時候,長出了小芽。

  小芽剛鑽出地面是淡粉色的,慢慢地,它長出了分枝,葉子也就由粉變綠了。它的葉子呈橢圓形,前端是尖的。就這樣,一棵芒果樹的生命就開始了。

  芒果樹茁壯生長着。幾年後,當春天來臨時,芒果樹便長出了花苞,然後,開始開花結果。剛長出的芒果和黃豆差不多大小,全身是草綠色的。到了四五月份的時候,芒果成熟了。有一種芒果開的花是白的,成熟后呈黃色;還有一種芒果開的花是紅的,成熟后呈黃色,還帶着點紅色。你用刀輕輕地把那光滑的皮削去,就可以看見那新鮮黃嫩的果肉。咬一口,酸酸甜甜的味道就進入了你的口中,同時,還帶着一股很不尋常的清香。

  芒果雖好吃,可有的人就不能吃,因為,有人吃了,身上會長一粒粒的“紅豆豆”,特別癢。

  我愛故鄉的芒果。因為它的清香,因為它的酸甜可口,更因為它是我們故鄉的產品!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芒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芒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