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蚯蚓陶冶了我的個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蚯蚓陶冶了我的個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這段話,你一定會問,為什麼蚯蚓使你變了?看我下面的文章就知曉了! 

春季的一天,我看見了蚯蚓,他們在為新生的種子送土,我不明白,它們為什麼要這麼拚命地幫種子送土?不累嗎?有時還把自己的命也賠上了,值得嗎?我想了很久很久,這個問題一直困擾着我,可我就是一直想不通。 

大約2個天,我終於想出來了。原來是—— 

哦!原來如果蚯蚓不鬆土的話,種子就不能長得這麼好了。他自己累一點,別人就可以過的更好。以自己的累換取被人的幸福,為什麼蚯蚓有這一點而我卻沒有呢?哦!因為我一直只想着自己,而沒有去關心過別人。因為我一直認為只要我好了就行了,而沒有去幫助過別人。因為我太以自我為中心,而沒有想到別人。雖然我的成績好了,雖然我的行為規範好了。但還有很多很多人的成績並不好,行為並不規範,而我卻沒有幫過他們一次,一次也沒有! 

從此以後,我變的很熱心,很喜歡幫助別人。這樣才算一個合格的學生! 

熱心、幫助別人、以自己的累換取別人的幸福,這些都是蚯蚓交給我的!現在你明白了嗎?明白的話,就做一個熱心的學生吧!我已經是了!!!

您正在瀏覽: 蚯蚓陶冶了我的個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蚯蚓陶冶了我的個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