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希望世界和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世界和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當某個國家的上空升起一朵蘑菇雲,你心裡的感覺是怎樣的?慶幸,還是悲痛?當你看到在戰爭中失去親人的孩子,你的心裡是否激起一絲漣漪?當你的國家被戰爭包圍,你是否才感到恐懼蔓延全身的滋味?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前線戰士們的那雙眸子里,透着一絲害怕,與無奈......

  保家衛國,是每一個人的責任,這點我不反對。可是,為了這句話,你付諸的行動在哪裡?有些人口口聲聲說著愛國,愛國。但你真的愛國嗎?隨手亂扔垃圾。這就是所謂的“愛國”,滿口髒話,這是所謂的“愛國”,醒醒吧!保家衛國不是要你去做驚天地、泣鬼神的大事。只要從小事做起,盡你一份微薄的力量,這就夠了。

  近日發生的3.01事件轟動了整個中國。民眾之無辜暴徒之殘忍。一時間,紅色浸染了我們的雙眼,或悲痛,或憤怒。不管他們有多麼冠冕堂皇的理由,以無辜人命的鮮血做籌碼,這都是卑鄙之人作出的的可憎之事。當你的手上沾滿鮮血,你有沒有想過那些無辜的生命有沒有得到安息?等你後悔時,已經來不及了。你欠他們的債,法律會讓你一點一點的償還。

  我和千千萬萬的中國人一樣,覺得3.01事件事有蹊蹺。你想想,一個新疆的分裂勢力,如果沒有人在背後撐腰,他們哪有那麼大的膽子。我不知道背後的“金主”是誰,,但我至少明白:他們的目的,是分裂中國。如今的中國日益強大,這對某些國家是個不小的威脅。他們巴不得我們起“內訌”,到最後,就好坐收漁翁之利。是啊,利用別人的手,來扼殺一個個無辜的生命。這是多麼天衣無縫的決策啊!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也許在你的背後,會有無數雙幽怨的眼睛,他們帶着仇恨,帶着憤怒,帶領着你打開地獄的大門。

  戰爭,是可怕的,因為會有無數生命飛向天國。你也許會想,為國捐軀,這是軍人的職責,為了國家的未來,理所當然。是啊,理所當然。一位母親,懷胎十月,含辛茹苦的把他撫養長大。而她的孩子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只需一瞬間。這一瞬間,雖然包含一個軍人的榮耀。可對於這位母親呢?公平嗎?不公平,一點兒都不公平,因為我們永遠也不會體會到,她失去孩子是多麼的痛苦,多麼的無助......

  在戰爭中,受苦的認識誰?是人民。一個國家的領導人最希望的,不就是國泰民安嗎?如果你連自己的子民都保護不了,那你就不配,不配坐上那個位置。

  每一個人都希望世界和平,都希望大家坦誠相待。而不是到處充滿着殺戮,不是嗎?我想請各國的總統,主席反思一下,你自己到底有沒有真正的從人民的角度去觀察問題,看待問題,解決問題。

  我希望世界和平。

  湖南懷化麻陽縣錦江小學六年級:雷至宜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世界和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世界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