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哭了,好嗎?(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哭了,好嗎?(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腳下的土地在一片海藍中飄了幾億年,被比它大三分之七的海洋分割成不同的模樣,在日出日落間遙望自己的兄弟。今天,一個叫做Internet的東西忽然越過那一片片浩瀚把土地連在了一起,於是世界成了一張網,於是Internet被稱作了二十一世紀的巨人。我是個平凡人,面對巨人我只使勁兒的抬頭仰望。然而,有一天,我卻聽見巨人用最為親切的聲音在我耳邊輕吟“不哭了,好嗎?” 

屋子很大,卻靜得只聽見手指敲打鍵盤的聲音,緊湊而充實,我喜歡。 

  “去網吧坐坐?”朋友對面無表情的我說。我好像沒說好也沒說不就和她走進了這屋子。十八歲的我,在Internet風風火火流行了若干年後,第一次走進它。面對Internet我發現我如此的笨拙,甚至那一行淡綠色的字都笨拙的看見。我和一個不知在哪兒,叫A的人聊着一些無關緊的話題,比如“你在哪兒?”“你喜不喜歡足球?”。我每次都用一兩個字回答A的問題以彌補我的笨拙。但我想A一定會煩,不久就離開。“你多大?”“心情怎麼樣?”A一定煩了才會一連提出兩個問題。“我剛把高二的畢業考試考得一踏糊塗。我想哭。”A一 

  想看見數點成一線,我照做了,第一次打這麼多字。這次A一定不會煩了,肯定會覺得我是個有趣的人,然後敲幾行挖苦的話,如:“你怎麼會哭,開什麼玩笑。”我猜得到,每一次我對別人說“我想哭。”別人都會這麼說。是呀,我怎麼會哭?“當然開玩笑。”我不等A的反應就準備敲進我熟練的回答。可還沒打完,手指就不知該打什麼,笨拙的看見A的回答:“不哭了,好嗎?” 

  我記得那時淚水真的在不聽話的流,像受了委屈的孩子看見自己的母親。其實那天,我真的想哭,一落千丈的成績幾乎讓我崩潰,只是我的“倔強”讓我掩飾着這一切,我寧願面無表情,也不願意別人嘲笑我的脆弱,我戴着面具做着“自己”。可那天,我遇見了A,遇見了Internet,我幾乎沒有反抗就摘下了面具,因為我知道即使有一天遇見A,A也不會知道這個“倔強”的小丫頭會有為了一次考試,一行字流淚的脆弱。 

  “不哭了,好嗎?”偶爾想起,會聽到A敲打鍵盤的聲音,儘管我只看見那一行淡綠色的字,但我聽得到,如同A真的在我耳邊輕吟。我想,那是Internet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不哭了,好嗎?(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哭了,好嗎?(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