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有外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有外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從隔壁知道了一個不可思議的事情:爸爸有外遇。我當然不會相信,但是隔壁的人非常肯定,我也有點猶豫不決,於是,我和媽媽商量好今天晚上跟蹤爸爸。

  7點的時候,爸爸對我們說:“我有點事出去一下。”於是,我和媽媽悄悄地換好鞋子,跟着爸爸背後走。起初,我們真得有點懷疑爸爸有外遇,因為我們還是第一次看見爸爸穿得這麼乾淨。

  大約過了十分鐘,爸爸就到了。我抬頭一看,哇,有十層樓。爸爸進入了第五層樓。接下來的事我就不知道了,因為媽媽已經懷疑爸爸在外面有外遇,還差點流出眼淚來呢!

  晚上九點鐘,爸爸回來了,爸爸就連一句話也還沒說,媽媽就衝著爸爸問:“你去哪裡了?怎麼這麼晚才回來?為什麼穿得這麼乾淨?”連續問了一大串問題。爸爸根本沒有說話的時間。最後,媽媽才批准爸爸解釋。爸爸說:“你在說什麼?我就不能出去嗎?我就不能這麼晚回來嗎?我就不能穿得這麼乾淨嗎?”媽媽反駁道:“你才在說什麼!你不用再裝蒜了,我已經知道了!”爸爸卻說:“你到底在說什麼?”眼看這場“戰鬥”我真是不知所措。媽媽斬釘截鐵地說:“你還在裝蒜,你不是有外遇嗎?”爸爸疑惑不解地問:“誰說我有外遇?”媽媽回答:“隔壁呀!你不會不知道吧!”爸爸還是不相信,最後,媽媽領着爸爸去剛才我們去過的地方。爸爸知道后,笑着說:“你們真笨,誰說我有外遇?我只是去我的學生家裡幫我的一個女生補課而已,難道你們真得以為我有外遇呀?”媽媽還是不信:“那你為什麼穿得那麼乾淨?”爸爸說,那我去學生家補課,當然要穿得乾淨一點,別人以為我不是一個好老師,這都是為你們好呀!”我和媽媽恍然大悟。

  爸爸還是我心目中最崇拜的爸爸。他始終表裡如一。

您正在瀏覽: 爸爸有外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有外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