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有多寬,舞台就有多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有多寬,舞台就有多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讀了《心靈的風箏》這篇文章后感受頗深的一段經典語句。這時,腦海中驀地又浮現出中央電視台的一則廣告詞:心有多寬,舞台就有多大。是呀!這不正象文章中描寫的在冬日裡放風箏的小女孩嗎?春又怎樣,冬又怎樣?孩子們心中早已超越了時空的局限。可在我們正常人的眼中,放風箏應當屬於陽光明媚的、燦爛的春天做的事情,然而在寒風凜冽的冬天放風箏,幾十年來幾乎成了真理的做法,卻被一個七、八歲的小姑娘給否定並更改了。小姑娘能忘卻嚴冬的寒冷,走出狹小的天地,解開沉重的思緒,去放飛風箏,給風箏一個嶄新的另外一個天空。其實小姑娘放飛的不只是風箏,而是放飛的是她心靈的風箏,讓它飛得更高,永恆不變。這是因為她心中有永恆的美麗。讀到這裡,我不禁深思:人的追求不也如此嗎?我們又何必在乎時間和空間的局限呢?我們的思想更不要拘泥於古老的傳統,特別是處在改革創新浪潮中的我們這些新型的一代,更應該邁開時代的步伐,大膽創新,開拓進取,要超越時空的局限,放飛心中的風箏,讓它在藍天展翅高飛,實現自己的宏願。 

  “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遠處傳來汪峰充滿激情的歌聲,我也隨着高聲地唱出了我的心聲! 

  心有多寬,舞台就有多大。我們用心去生活,在人生的舞台上敲擊出人生最美的旋律!奏出人生最美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心有多寬,舞台就有多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有多寬,舞台就有多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