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棉花糖的另一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棉花糖的另一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鄰家有一枚“開心果”,今年才兩歲。她頭上扎着個“衝天炮”,水靈靈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因為她長得胖乎乎的,肉肉摸起來軟軟的,所以我就賜她一個美名——棉花糖。  這天,雨過天晴,和煦的陽光照耀着大地。我打開窗,家中就顯得格外溫馨,好像這陽光是專門為我家而綻放開的。腳步聲隨着陽光也來到了我家,哦,原來是“棉花糖”呀!看着她那粉嘟嘟白嫩嫩的小臉兒,我不禁摸了摸,喲,太軟了!我真想啃她一口。沒想到,我的這一舉動居然將她的小手捏紅了。我以為她要哭,可沒想到的是,她非但沒哭,還笑着指着我的臉兒說:“爺爺,軟。”“哈哈!爺爺,爺爺!”媽媽聽了,急忙在一旁糾正道:“這是姐姐呀!叫姐姐。”可她就是不聽,撅起她那如櫻桃般的小嘴,一個勁兒的沖我喊“爺爺”。真是無可救藥,我沒辦法,也只能破天荒的當一回“爺爺”了。  “來,小妹妹,你的棉花糖在哪兒呀”只見她捏着小臉說:“在這兒。”說著,便圍着我又蹦又跳。  你別看,“棉花糖”可愛,見誰都喊“爺爺”,可她也有讓人“百思不解” 的時候。  厚實的秋天,吹來絲絲涼風。“棉花糖”正吃着美味可口的飯糰和爸爸媽媽正準備搬去甌北。來到路口,一個素曾相見過的老爺爺坐在石頭邊嚼着乾麵包,“棉花糖”一搖一擺地走過去,皺着眉頭,緊盯着老爺爺手裡的乾麵包。她一手握着飯糰,一手伸出,放在老爺爺面前,“哎——”的沖老爺爺喊道,老爺爺見了,愣住了,半天說不出話來,“哎——”“棉花糖”又叫了一聲,還跺着腳呢!“哎——”“棉花糖”像似有點火了,嘟着那白裡透紅的(嘴唇)嘴巴,剛想搶老爺爺手裡的東西,就被爸爸媽媽攔住了,“棉花糖”的媽媽抱着她,連向老爺爺道歉,接着就抱着“棉花糖”上車了,“可棉花糖”的眼睛卻還是緊盯着老爺爺手中的乾麵包不放……  這就是“棉花糖”,總是天真而直接地面對每一件事物。她純潔,她可愛,她無暇,她更似一顆甜甜的糖,含在嘴裡時,就會讓人忘卻所有的痛。

您正在瀏覽: 棉花糖的另一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棉花糖的另一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