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害怕一個人在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害怕一個人在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去了!”媽媽關掉門,就走了,我在黑漆漆伸手又不見五指的屋裡摸索着。門外掛着呼呼的風,以前看過的所有的恐怖片都浮現在腦海里:流着血的女人、擰斷腿的女人、無緣無故搖的椅子……我受不了了,打開電視,可是,電視聲音越大,耳邊的恐怖越多,總覺得有人在看我,我努力想着爸爸媽媽在家,可是越想越覺得的爸爸媽媽不在家,突然,聽見鑰匙的聲音,是爸爸媽媽嗎,我從貓眼裡看了看,什麼都沒有,確有鑰匙的聲音,我想着:親愛的鬼大人,請你不要嚇唬我,求求你了,我真的很可憐!不要來找我,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不怕鬼!“可剛一提到鬼,就想起了墳墓,想起了一個從墳墓里爬起來的女人,那個女人望着我,說:”還我命來——“我一下子沖向自己的房間,不小心看見那幅畫。我索性閉上眼睛,可是滿腦子的恐怖讓我很不安,我給媽媽打了個電話,媽媽卻說還有一會兒,我打開電腦,卻看見一個恐怖圖片……嚇死我了……

  甘肅金昌金川區4六年級:n914841367

您正在瀏覽: 我害怕一個人在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害怕一個人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