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在我心裡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我心裡的風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起來,別睡了,還要貼對聯呢!”老媽發動“河東獅吼功”向老爸叫道,我一看這情景,馬上溜到隔壁房間。

  果然不出所料,老爸老媽“戰爭”開始,雖然我不明白他們為什麼會吵,但是覺得挺好玩。過了一會兒,沒了動靜,我確信一定是老爸輸了,每次都這樣。這不,老爸來請我幫忙貼對聯,我一口答應了。貼對聯時,我問爸爸:“爸,你們總是爭吵,有意思嗎?”爸爸一下愣住了,好半天才說:“其實也沒什麼,以前吧,被你媽媽說,心裡也挺煩,很不高興,現在習慣了,倒也挺喜歡這樣的,覺得你媽媽吵架時還挺可愛的。”看着爸爸的微笑,我有點懵了:老爸是不是發燒了?吵架還高興?

  趁老爸去打掃車庫,我又問了媽媽同樣的問題,媽媽看着我,問:“怎麼好好地想到這個問題?”“沒什麼,只是好奇。”“其實嘛,也沒什麼意思。只是以前你爸爸讓我不滿意的時候我總會說上幾句,他也會爭上幾句,你來我往的時間長了變成了一種習慣,有時還會變成大聲的爭吵,說起來,也挺有意思的。至於為什麼,可能是這些爭吵現在是我們的一種特別的溝通方式吧!”說完,媽媽也露出了像爸爸那樣的微笑。

  我躺在床上,想着剛才的一幕,頓時明白了我家最美的風景:媽媽對着爸爸嘮嘮叨叨的說了一大堆話,爸爸不時爭上幾句……或許我的爸爸媽媽沒有花前月下、卿卿我我的浪漫,但是桌前廚間的吵吵鬧鬧一定是他們最幸福的時刻!

  六年級:許展豪

您正在瀏覽: 留在我心裡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我心裡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