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時候,我想到了這句名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候,我想到了這句名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唉!討厭!該死的勞動節又來了!不知大姨又要給我安排什麼勞動任務。瞧!說曹操曹操就到。呀,不是吧!大姨只讓我在家裡大掃除,我沒聽錯吧!

  唉!原來這事兒也不如想象的那麼簡單。我拿着“可愛”的掃帚輕快地左揮揮,右掃掃,以為就此OK,可這挑剔派的大姨不滿意。我真想痛哭一場,這不是折磨人嗎?沒辦法,誰叫中國有個勞動節呢?現在,好希望我手裡的這把掃帚是一把會飛的掃帚,我騎着掃帚飛出去,等勞動節過了再回來,那才好哩!唉!我在亂想什麼呢?還是認真的掃吧!掃完了可就解放了,我下定決心好好掃了。

  一分鐘過了:

  “哎呀!累死我了。”我大叫。

  二分鐘過了:

  我氣得暴跳如雷,大叫:“好煩呀!”

  三分鐘過了:

  我看上去不生氣了,也沒大叫,我乾脆丟掉了掃帚。

  唉!誰叫我是三分鐘的熱度呢!怎麼才能把勞苦消滅呢!我突然想起了西拉斯的名言:“唯有忘記勞苦,才能消滅勞苦。”

  對,我要忘記勞苦,我撿起掃帚,開始掃起來。勞苦,我要消滅你。

  哈哈!經過一陣清掃,眼前這小屋多乾淨呀!這下那挑剔派的大姨也該無言了吧,看起來這大掃除也是心靈的清掃。心情真舒暢!

  同學們,你們遇到困難要多想想名言喲!相信你們也會戰勝困難的,加油!想想名言,你就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那時候,我想到了這句名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候,我想到了這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