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時候,我想起了這句名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候,我想起了這句名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是發生在一個星期四的下午,我生病了,半天沒上學,在這半天里,我心神不定,擔心沒聽到老師講課,成績會落下去。就這樣,半天過去了,同學們都放學了,我獃獃地坐在家裡,像丟了魂似的。突然,“叮咚,叮咚……”我被一陣急促的門鈴聲驚得回過神來。我打開門,一看,哦!原來是我的同學,我忙把她請進屋。她拿出課本,幫我複習功課,把老師講的每一個重點都告訴了我,還告訴我家庭作業,很晚很晚才回家。這時,我心底有了很大的觸動:她住在鄉下,平時到家時天就快黑了,而今天又那麼晚回家,我真是過意不去啊!就在這時,我想到了歌德的一句名言“只有友誼,才能認識你的價值的全面。”現在,我對這句話又有了更深的理解。 

  是啊!友誼是重要的,如果生活在世界上沒有友誼,那還有什麼意思呢?“只有友誼,才能認識你的價值的全面。” 

  戴埠中心小學6年級(5)班 邵璐

您正在瀏覽: 那時候,我想起了這句名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候,我想起了這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