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時候,我想起這句名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候,我想起這句名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我的記性不好,完成“背誦”這項作業的難度就比較大。人家過目不忘,可我偏偏相反,過目就忘。一次,我們在學習《唯一的聽眾》這篇課文時,我看到後面的課後題直發愁。晚上,我不得不挨到三更半夜,此時的我昏昏欲睡。可是想到老師說:“明天我要抽查,抽查不過關就罰這位同學到後面站。”語文老師踉踉蹌蹌走到班裡,就是這麼巧,老是偏偏叫我起來背誦。我支支吾吾了半天,終於把答案給擠出來了,可是全部都張冠李戴,最後還是被狠心的老師給請到教室門口了,那個丟人啊,真是沒法說。回到家,我立刻放聲大哭。恰巧媽媽走進來,我象媽媽訴完一肚子的“苦”,原以為媽媽會安慰我,可媽媽卻無動於衷,只是叫我快點背熟。我無可奈何的讀了半天。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已經十一點多了,我越背越緊張,越緊張就越背不好。一肚子的火氣沒法撒,就爬上了QQ,記得我的一位好友就跟我說“堅持就是勝利”。我聽信了這句話。苦苦背了半天,終於把這倒霉的課後題給搞定了。第二天,上課鈴響後,教室里人聲沸騰,有的同學的手在兩膝間使勁地搓着;有的同學似乎在微微發抖;有的同學在膝蓋上平放着課本,低着頭,口中念念有詞。看樣子,大家“佛腳都沒抱夠呢”。 

我也跟着擔心起來,抽到我時,我會不會因為緊張過度而說不出話來。“XXX,快背吧。”催促聲使我更加緊張,我一下子站起來,該背的內容像火箭飛向天空的速度飛快的從我口中蹦出。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被我的速度嚇得目瞪口 呆。老師滿意的點了點頭,我坐在座位上,不禁倒吸一口涼氣。 

“堅持就是勝利”。這是一句人生的真諦,其實這個世界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尖子生,要成功就只有靠勤奮和堅持。

您正在瀏覽: 那時候,我想起這句名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候,我想起這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