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吳紫金特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吳紫金特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吳紫金特寫 標籤:紫金山作文

  我們班有“八大天王”,今天我將向大家介紹排名第六的吳紫金。 

  上課了,瞧!此時此刻吳紫金正用一隻手托住下巴,透過窗子望着操場發獃,心好像飛到遙遠的仙境一般。莫非他正幻想着在足球場上做個左沖右的攻擊前峰?他也想的太美了吧!忽然,老師叫吳子雋起來回答一個問題,可吳紫金的心還在外面沒收回來呢,他哪裡聽得見老師的問話!直到同桌捅了他一下,他才驚醒過來,惶惶然站起來,望了望黑板,又望了望自己的書,小聲嘀咕着:“慘了!忘做了!”老師聽了,生氣地吼道:“你——拿好你的本子,到我辦公室去!把昨天晚上要做的題目,抄題重做一遍!”吳子雋拿着本子,無精打采地走出了教室。 

  考試時, 吳紫金就變成了一頭名副其實的長頸鹿。看!他伸出他那長長的脖子,正四下張望呢!一看,哦——原來這題這樣做!同學討厭他的行為,遮住答案不給他抄了,他偷看不成了,又拿出一張白紙條快速地寫上幾個字,然後傳給他的“死黨”。老友把答案寫在紙條上傳回給他時,他高興極了,像獲得了稀世珍寶一般,眼睛發出像寶石一般耀眼的光芒。正好老師從他那兒經過,他便手忙腳亂地把紙條揉成一團,捏在手心藏起來,看見老師走遠了,又興奮地拿出來看, 結果還是被老師發現了,他和老友的成績各被扣了30分,真是偷雞不成蝕把米啊! 

  我們班的吳紫金就是這樣頑皮的,不然怎麼會進入八大天王的行列中呢! 

  指導老師:中山市博達資優教育培訓中心吳文峰

您正在瀏覽: 吳紫金特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吳紫金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