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同學鬧矛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學鬧矛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好朋友小芳突然不理我了。小芳是我的同班同學,以前我們是同桌,後來座位給調開了,但我倆還是很要好的朋友。可不知為什麼這兩天她突然對我很冷淡,不太愛理睬我。

  我有些莫名其妙,然後就去問另一個和小芳很要好的同學。

  原來,小芳前幾天不知聽哪個同學說,我在背地裡說小芳的壞話。因為平時我都是梳着兩條麻花辮,後來小芳也跟這樣梳。於是有人就說我在明后講小芳是學我的。

  我其實真的忘了有沒有這麼說過,但是我也沒有任何惡意,我也不明白小芳為什麼要生氣。

  於是我主動去找小芳,結果小芳卻說,“她們說,你還笑話我,說我學你,而且辮子也沒有你的好看精緻。”

  被她這麼一說,我也有點兒生氣了,明明沒影的事,怎麼聽別人三言兩語,沒有搞清楚情況就這樣誣衊,也不和我求證,就不理會我,不把我當朋友。

  因為小芳的這個解釋,我覺得她沒有把我當朋友,所以我也沒有理她。

  事情過了兩天之後,我在書桌里看到了一張紙條,是小芳的筆跡:”對不起,是我誤會你了,她們說這話不是你說,只是說著好玩的,結果我信以為真,還覺得是你的錯。希望我們仍然還是好朋友。“

  看到這張紙條,我也有點兒自責,覺得自己不能太小心眼了,於是下課的時候,我也主動去找小芳玩,我們又重歸於好了。

  有時候,一些小小的矛盾只要講清楚了,就能夠破解,只是大多時候我們都耐於面子。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學鬧矛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學鬧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