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留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留言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溫暖的記憶,不再遙不可及,流過的點點滴滴,不斷迴旋在我心底,留住自然的默契,也留住牽繫。好久好久不見——朋友,蠻想你的,不知近來可好?

  比起生活在一個依靠現在的智力就能理解一切的地方來,我寧願生活在充滿新奇的神秘世界。那麼,你呢?像雄鷹搏擊長空,像大江洶湧奔流。

  啟開一串綿綿的歲月,這醇醇的懷念,雖是一份情誼,卻又是你我永遠的心情,請珍惜友誼的情懷,共度一段知遇的時光,願友情的心愈系愈牢!

  一個人一輩子寫一篇好文章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寫好文章不寫壞文章,幾十年如一日地寫好文章,這才是最難、最難的啊!--中文系

  親愛的朋友,江湖風高浪急,但是總會有一處寧靜的港灣,讓你的小舟暫時地停泊,以獲得一時心靈的寧靜與充實。“記取江湖泊船處”,記住曾經與你的心靈朝夕相伴的我。

  我們曾經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夢;我們曾經一起迎接過美麗的季節。別後不要忘了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六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消息。

  一千多個日日夜夜就這樣結束了,六年歲月,那麼多爭執,那麼多歡笑,那麼多煩惱,那麼多驕傲,真的隨身後的門這樣“砰”地一聲,就留給了過去?

  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短暫的別離,是為了永久的相聚,讓我們期盼,那份永恆的喜悅。

  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我們擁有24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想要記錄每一次感動,想要寫下每一次想念的心情,於是,在夜闌人靜的案頭前,寫着我們的故事,寫着我們最美麗的足跡。

  相識之緣,刻骨銘心,真摯情誼,歷久彌新,在友誼的長路上,只問相知是怎樣的珍惜與擁有,我永遠都不會忘記與你同行的日子。

  我願把淺薄向你透露,我願把弱點讓你了解;草木需要陽光,禾苗渴望雨水。忠實的朋友,我盼望你的指點。

  但願相憶莫相忘,幽懷幾許終難忘。朋友,長久不見,路途遙遙,隔不斷萬里信箋,止不住悠悠思緒,永遠留存的是對你的友情。

  春花,在籬邊牆頭,忘情地展示着芳姿;秋月,在樹梢屋角,幽幽地散發著清光,我的同桌,你在遠方還好吧!

  願我們的友情,像春天一樣美麗,像夏日一樣火熱,像秋天一樣爽朗,像冬季一樣潔白,如四季一般純真、長久!

  人在偶然能夠相識相知,實屬不易。願我們好好地把握友誼,讓友誼的橋樑更加穩固。

  當你靜默的時候,你的心仍要傾聽他的心;因為在友誼里,不用語言,一切的思想,一切的願望,一切的希冀,都在無聲的歡樂中發生而共享了。

  山中的清泉,源源不斷,那是大地的一脈乳汁;真誠的友誼,與日俱增,那是我們心間的一脈深情。

  恩德相照是知己,腹心相報是知心,聲氣相投是知音——這就是我和你。

  說不清是誰容納誰,誰負載誰,在不停的追逐中,誰也不能沒有誰。

  你既珍惜今天,又以百倍的熱情去擁抱明天,那麼,未來就一定屬於你!

  相逢是問候,分手是祝福!多年以後,請記得我。棄燕雀之志,羨鴻鵠以高翔!

  乳酪是靠自己的努力創造出來的!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緒,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我只想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添一點鼓勵;我只想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

  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學生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着歡快音符的樂章。

  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多像我們當年的竊竊私語,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聲……

  朋友,讓我們守住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別讓它成為褪色的記憶。

  麵包是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麵包,而是缺少發現。--畢業時老師對學生這樣說

  畢業時節雨紛紛,畢業生們欲斷魂。試問前途何處有,學生遙指中關村。--計算機系

  其實世上本沒有哲學。總結的人多了,也便成了哲學。--哲學系

  在我心中,曾經有一個夢,要用歌聲讓你忘了所有的痛;--音樂系

  商海一聲笑,滔滔兩岸潮;掙賠隨浪,只記今朝。--經濟系

  國外的世界很精彩,國外的世界也很無奈。--外語系

  不當自然進住者,爭當建設者。--建工系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散夥、留念、找工作,事事無關。--考研族

  這張紙,實在小,哪裡夠我盡情地抒寫;這張紙,又實在大,多少美好的情誼都留在上面……

  友誼的種子,深埋在你我的心中,春天一到,才會抽芽,就會開出屬於你的、也屬於我的花朵。

  這個季節,我們放飛童年的風箏,理想和信念,在飄蕩、上升中,與我們對話。

  楓葉永遠是火紅的,太陽永遠東升西落,只要我們彼此珍重,友情不消失。

  金色的花朵,在我心靈的花園中採擷,最美的一朵給你,我的友人!

  有你的日子,我們同舟共濟,於是,槳便划快,岸便清晰。

  沉默是一串難以訴說的思念,願我們的友情像陽光那樣永遠溫暖。

  我不願失去春風、夏雨、秋霜、冬雪的一切記憶,更不會忘掉在人生路上我們絮絮的笑語。

  世界上只有她最令人嚮往,她的名字就叫??未來。人活着,不僅是存在,而是真正按照自己的意志和理想生活。

  燃燒吧,有理想的人,有一分熱,發一分光。

  六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一千多個白晝,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歲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

  別丟掉那以往的熱情,你仍要保存着那真!

  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着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我的朋友,你的聲音飄蕩在我的心裡,像那海水的低吟之聲,繚繞在靜聽着的松林之間。像露珠依戀着美麗的花朵?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於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我”。

  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六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數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生命,從小溪的流淌中獲得;青春,在飛流的傾瀉中閃光;存在的價值,於大河的奔流中呈現。

  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麼渴望着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綉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於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我”。

  重慶大渡口區新工小學六年級:劉汐?

您正在瀏覽: 同學留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