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鋼琴考級——考試作文(記一次成功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考級——考試作文(記一次成功經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鋼琴考級——考試作文(記一次成功經歷) 標籤:鋼琴考級作文 鋼琴考試作文 一次成功的經歷作文 考試作文

我經歷過許多次成功,但讓我最難忘的是鋼琴考級成功。 

  我站在蕩漾着琴聲的青少年宮鋼琴六級考場外,心像裝了一隻小兔子一樣砰砰跳,我緊張地在大廳里走來走去,我一年來的艱苦努力即將在這裡被驗收。這時白老師走了過來,對我說:“馬上該你了,看會兒琴書,再記記譜吧。”我坐下來,可怎麼也沒法靜下心來看書。終於,那讓我期待的聲音響了:“六號”,我懷着緊張的心情走入了考場。我往後看了看,白老師和爸爸媽媽用鼓勵的眼神望着我。我點了點頭,開始彈了,隨着音階和練習曲的順利過關,我的信心也一點一點地增加。到樂曲了,在第四小節和弦重奏時,一不小心彈錯了一個音,結果雙手全亂了。我當時真是二十五隻老鼠——百爪撓心呀!到第七小節音階變奏了,如果這個小節錯了,就一着下錯——全盤皆輸!終於,我彈對了,剩下的音符便順利的從我指間流出。我彈完后,長長地舒了一口氣,一種輕鬆感傳遍全身,因為我總算解脫了! 

  11月1日,就在我快把這件事忘掉時,白老師鄭重地把考級證書交給了我,我高興得簡直無法形容,那天,我連走路都是一蹦一跳的。 

  通過這次成功,我不僅收穫了成功的甜蜜與寶貴的經驗,還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付出了汗水,就會有所收穫。

您正在瀏覽: 鋼琴考級——考試作文(記一次成功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考級——考試作文(記一次成功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