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碼寶貝⑨——再度復蘇,更可怕的邪魔獸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碼寶貝⑨——再度復蘇,更可怕的邪魔獸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數碼寶貝⑨——再度復蘇,更可怕的邪魔獸 標籤:數碼寶貝作文 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上集說道:在奔向光明的過程中,若文大喊救命,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孩子們又會遇到怎樣的困難呢?

  若文掉進了一個大坑,為了救他,眾人也紛紛跳了進去。

  待眾人從洞中落下的時候全都楞住了:墳地!

  “歡迎光臨,現在我奉邪魔獸大王的命令來伺候你們!”一隻骷髏兵站在眾人身後惡狠狠地說道:“那麼,請各位把頭伸過來。受死吧!狂野大刀!”言罷,一刀對準雪鳶刺了過去,子墨衝過去把雪鳶按到:“天龍獸,教訓他!雪鳶,你沒事吧?”“我沒事,謝謝。”雪鳶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土。

  天龍獸二話不說,沖了過去:“欺負女孩子算什麼?有本事打敗我!龍嘯!”“水漩渦!”玉龍獸再次輔助天龍獸進行攻擊。誰知,它們的攻擊根本就沒有效果!“一群傻小子,這個怎麼可以傷害到骷髏呢?狂野大刀!狂野大刀!”骷髏兵把玉龍獸和天龍獸打倒在地:“把飯吃飽吧!一點兒力氣也沒有,不好玩!看來只能快速結束遊戲了,無聊的傢伙!”小鼠獸施展“飛步”急速閃到骷髏後面:“嘗嘗這個,暴烈爪擊!”

  骷髏兵實在太強了,一把抓住小鼠獸的尾巴往後一甩:“一邊兒去!”雪鳶跑過去抱住小鼠獸:“壞蛋,子墨打他!打他!”子墨汗,說道:“雪鳶,你是叫數碼寶貝打吧?咱體質差。”“少廢話子墨,打他!”子墨見雪鳶強烈要求,抓起身邊的一隻骨頭向骷髏兵跑去:“看我的!”結果還沒走近就被骷髏兵一腳踹開:“哈哈!不自量力的蠢東西!”術士獸見他正得意,繞到後面:“魔法封印!”一個“封”字壓在了骷髏兵背上,骷髏兵動彈不得。

  “天龍獸進化!飛龍獸!”“玉龍獸進化!海龍獸!”“術士獸進化!法師獸!”“小鼠獸進化!雛鳳獸!”

  大家往小鼠獸站的地方一看:天!剛才的小耗子變成了一隻美麗的小鳳凰!

  四隻數碼寶貝各施絕技:“連環暴擊!盈盈綠光!快刀斬!鳳展翅!”一陣巨響骷髏兵化作資料飄走了,而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又是一陣黑霧,和第一次一樣,令人毛骨悚然。唯一不同的是:飄着一群蝙蝠。這可不是什麼好兆頭!

  “你們贏了!恭喜,可是你們能再次打敗我嗎?”濃霧散開,一個熟悉而恐怖的身影出現了:邪魔獸。

  邪魔獸沒有一絲猶豫拿起手中的槍便向雛鳳獸刺去:“閃電刺槍!”“羽翼盾!”雛鳳獸的翅膀擋住了攻擊可是被擊出了老遠,變回了原型。飛龍獸沖了上去:“終極暴擊!”“暗黑盾牌!”飛龍獸打在盾牌上,剛想跳起卻被定住了:“這是怎麼會事?”“我的絕招會被你輕易打破嗎?啊?怒暴刺!”邪魔獸一槍刺穿了飛龍獸的身體,飛龍獸退化成了天龍獸,被邪魔獸一腳踢的老遠。“玉劍衝天!”海龍獸一劍刺向邪魔獸的背卻遭受的和飛龍獸同樣的襲擊被打回了原型。法師獸沒有絲毫退縮之意,它舉起了魔杖:“天使光芒!”魔杖端發出耀眼的光芒邪魔獸遮了一下眼睛,待到它睜眼一看:法師獸不見了!“魔杖襲擊!”法師獸的魔杖刺進了邪魔獸的身體,眾人鬆了一口氣。

  但是,事實卻違人願。邪魔獸毫不費力地拔出魔杖:“很疼,真的很疼!不過你更痛苦!”邪魔獸將魔杖向法師獸一扔,法師獸想避開,也無法動彈了!魔杖刺中了法師獸,法師獸倒下了!它抽搐着,承受着黑暗的痛苦!

  孩子們驚呆了:“這時的邪魔獸已不能與幾天前的邪魔獸相比了,它太強了!”“我們死定了!”若文此時已經徹底的絕望了!“只要還有一絲力氣我也要拼!”子墨站了起來,手中拿着骷髏兵的刀:“哪怕失去生命,只要大家能安全地離開!”“好,我也和你並肩作戰!”雪鳶這個女孩此時的霸氣絲毫不輸子墨:“哪怕失去生命!”

  這時,從天而降一個火球在雙方中間炸開,將雙方炸倒在地!

  發生了什麼?這火球從何而來?是誰發出的?是敵是友?請看下集:神聖光照——青龍獸的施予!

您正在瀏覽: 數碼寶貝⑨——再度復蘇,更可怕的邪魔獸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碼寶貝⑨——再度復蘇,更可怕的邪魔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