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卧室外的桂花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卧室外的桂花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卧室外的是一顆普通的桂花樹。

  這是一顆普通的桂花樹,它長着許許多多的枝杈,在這些枝杈之間鋪滿了各式各樣的樹葉。也許是因為現在才七月吧,桂花還沒有長出來,不然,我的卧室一定是飄香滿屋,不知情的人都以為我買了桂花香水呢。

  桂花樹,在古人的眼裡並沒有太過於出眾,既沒有周敦頤“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蓮花之美,也無陶淵明“採菊東籬下,悠然現南山”的菊花之淡雅,更無世人所愛的牡丹之盛艷,但是,對於我而言,對於一個普普通通的剛畢業的學生而言,對於一個與它共同生活八年之久的人類而言,難免會產生情愫,有所依戀,有所留戀。

  一到十月出,這一棵桂花樹,綻放的桂花掛滿枝頭,金黃色的,遠遠望去,好似一顆顆黃金掛滿枝頭,讓人心生嚮往之情,更喜歡的是,它那獨特的桂花香,恍如天上神仙彈奏的高山流水,讓人舒適、寬心。

  是的,這就是我卧室外的一顆普通的桂花樹。

您正在瀏覽: 卧室外的桂花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卧室外的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