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加堅持等於成功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加堅持等於成功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世界上沒有白來的成功,只有堅持堅持再堅持,才能實現成功的夢想呀。 

  作文二: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感動有很多種,對一件人的感動、對一句話的感動、對一個微笑的感動、我就這樣被很多的事情感動過。 

  那是一個周二下午,我一邊煩躁的修改着數學作業,一邊惦記着趕緊放學回家。終於放學鈴聲響起,我背起書包準備走,一個熟悉的身影突然擋在了我們面前說:“請沒有改完作業的同學們留一下。”Oh my god!數學李老師來了。 

  五點左右,大部分同學修改完后回家了,校園裡逐漸靜悄悄起來,似乎只剩下李老師和我。終於改完了,我拿去給李老師看,李老師接過來細細看了一會說:“嗯,這道題不對。”我有點茫然的問:“我沒發現哪錯了呀?”李老師說:“這裡應該這樣這樣…”原來又是幾個小數點點錯了,不就這點小毛病嗎?一直留我到現在,我很不耐煩,對李老師忽然產生了很強的不滿。 

  好不容易將錯題全部改完了,我把本子遞給李老師,轉身跑下樓去。四層的教室已經沒有人了,大隊部里黑着燈,醫務室也空蕩蕩的,我忽然想起已經放學很久了,哎呀,班車應該早就開走了吧,我可怎麼回家呀,於是我決定先回教室。 

  我跑到教室門口一看,裡面亮着燈,李老師正弓着腰拿着筆仔細的批改着作業,她的臉龐在燈光的照射下顯得很憔悴,她的眼皮重重的垂着,眼眶周圍的灰暗顯示着很深的疲憊。

您正在瀏覽: 堅持加堅持等於成功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加堅持等於成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