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姚明哥哥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姚明哥哥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姚哥哥: 

  你好! 

  我十分喜歡籃球,也特別崇拜你,我幾乎天天跟着爸爸看NBA,特別是有你的比賽,我和爸爸都在電視機前給你加油! 

  大姚哥哥,你知道嗎?我對籃球的熱愛近乎於痴迷,假期里,我和小夥伴到體育場打球,可球場上都被打人佔了,小夥伴們沒有耐心,都回家了,可我一直等,最後等有了球籃,我完成了給自己定的投籃任務數,才回家,這時候都已經快晚上10點了。 

  大姚哥哥,你在本次的奧運會上帶領着隊伍取得了好成績,真是給中國人增光啊,我長大了也要像你一樣,為國家帶來榮譽,讓那些外國人抬着頭看我們,我們中國就是東方不敗。你在美國打球,我們在中國為你加油,讓美國人看看咱們中國人一點都不比他們差。 

  有時候我對你的精彩暴扣都發獃了,有次我和爸爸看你比賽,媽媽把米飯端到我的面前,我只是拿着筷子在碗里瞎攪,眼睛瞪着電視,嘴張得挺大,可飯卻一口也沒有進肚,都撒落在桌子上,你說可笑不可笑? 

  記得你剛到美國的時候,很多不懷好意的外國人還等着看你的笑話,最令我氣憤的是一個人竟然說你如果單場得分超過19分,他就去親驢屁股。 

  大姚哥哥,你沒有叫熱愛你的人失望,你用刻苦的訓練,精湛的球技,迷人的“上海舞步”征服了世界,讓那些看不起中國人的臭嘴永遠閉上! 

  大姚哥哥,正是你頑強的鬥志,堅韌的毅力,終成世界上最好中鋒之一,你身上具備的這些優良品質,也正是我們需要學習的。 

  大姚哥哥,最後祝你身體永遠健康,在籃球場大展身手! 

  崇拜的小學生:王志成 

  2008.10.24

您正在瀏覽: 給姚明哥哥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姚明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