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一個人在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一個人在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一個人在家

  也許你們沒有一個人在家過,現在我來談談我的感受吧!

  因為媽媽要上晚班,所以只好把我丟在家裡。“咚咚咚”,“什麼聲音?難道是鬼?”我聽見了奇怪的聲音就害怕得驚慌失措開始胡思亂想。“媽媽說過世界上沒有鬼。”我鬆了一口氣,不一會兒有屏住呼吸:“ 不會是強盜吧?” 我幻想着強盜的模樣:一手拿着萬能鑰匙,一手拿着撒滿迷魂藥的手帕,小眼睛 、鷹鉤鼻……我拿起旁邊的小刀做好防備。突然一個影子竄了過去,我嚇了一跳,握緊手中的小刀走向有影子的地方,剛一過去,有沒影了:難道他會隱身術?我拿着刀到處亂砍:“我就不信砍不死你。”忽然,我聽見一陣輕微的呼吸聲(因為太害怕而產生的幻想)馬上一骨碌的爬上床,用被子蓋住自己,不讓強盜發現我,並且念念有詞:“大哥,求你了,不要殺我,我還要考北大清華的,我家還上有80歲的老母,下有6個月的小妹妹,還加上我56個哥哥姐姐。”就這樣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早上醒來,我什麼事也沒有。 

  看完我的感想后,你肯定認為我很膽小吧!不過沒辦法,我真的很怕,我想,如果是你的話,你肯定會鼓起勇氣去與敵人戰鬥吧!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一個人在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一個人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