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寂靜的傍晚,爸爸到學校上課去了,媽媽又跑到阿姨家了。天漸漸地黑了,家裡只有孤零零的我在房間里做作業,沒有了爸爸媽媽在身邊的感覺可不那麼好。慢慢地夜深了,周圍一片寂靜,只有筆在紙上滑動和木板噠噠作響的兩種聲音。 

  我開始不安了,聽到“噠噠”的木板聲似乎有人在向我靠近,突然一聲稍大的撞擊聲把我嚇個半死,我的心跳加快了,頭慢慢地巡視着周圍,沒人。接着,我更加不安了,因為透過玻璃,我彷彿看見有個身影從我們的陽台跳了進來。 

  我被嚇壞了,連忙跑到客廳,把最亮的那盞燈開了,這都是才鬆了一口氣。不過,還沒容我把心裡的石頭放下來,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樓梯響起了腳步聲,透過鐵閘看到一個很大的簡直是個“巨無霸”,這時,我管不了三七二十一,往籃子里拿裝羽毛球的桶子當鐵棒用。腳步聲越來越響,影子越來越接近,一個念頭在我腦海里閃過:“這是搶我老爸鑰匙的強盜”當那“強盜”把“搶來”的鑰匙插入門鎖的時候,我頭上的汗珠便隨着下巴滴到地上去。這時,門慢慢地被推開了,一個熟悉的身子——老爸走了進來。 

  多虧我看了看,不然老爸可能已經暈倒在我的“鐵棒”之下了! 這就是我一個人在家時的其中一個故事,每當我想起這顆明亮的“星星”時,總讓我感到好笑

您正在瀏覽: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