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回家那天,我又交了一個新朋友,它可是我從金華把它抱回家裡來的哦!它是一隻博美狗,要知道,博美狗可是世界十大名犬之一。 

  它現在只有2個月大,是從媽媽朋友家抱來的,等到它長大了,就是身上的毛都落在地上的那種。它和其它狗不一樣的地方,除了長大后的毛,還有它那雙有雙眼皮,長着長長的睫毛的眼睛,還有它那和身上的毛混在一起,看不出來的尾巴,它的尾巴,只有仔細看才看得到。你如果不信,可以到我家來看呀。我在網上了解到:博美狗因為身材嬌小, 愛向主人撒嬌, 非常適合家中有長輩與兒童的家庭飼養,但是卻不適合忙的人士飼養。 

  剛來我家的第一天,小狗可能是因為和人一樣——害羞,所以只敢躲在凳子底下,連走一步路都不敢。因為它渾身發抖,所以我和媽媽決定帶它到家附近的寵物醫院去看看,可是誰知道,剛剛把它“拉”到門口,它紋絲不動了,無可奈何,只有我把它抱起來。一看,才知道是因為太冷了,沒事,給你多加一層“棉被”就暖和了。 

  我昨天再去一看,嘿,這狗活潑多了,不用拉它去,它也可以自己跑出去了。帶它去寵物醫院了解一下,什麼時候打針呀什麼的,現在,不是我拉它去了,而是它拉我去了。醫生說:“現在先不要給它洗澡,還得過一段時間,至於打針,過一個星期後再帶它來打。現在,只要給它吃狗糧,一餐不要超過20顆,其它什麼牛奶呀都不用給它吃了,吃狗糧反而能讓它的抵抗力更好。”反正我也只不過半個月回家一次,這些事情,都是交給奶奶乾的,和我說了也沒有用,只不過我回家了幫點忙罷了。 

  它的名字暫時沒有取好,你如果有興趣,可以給它取個名字。看着這隻狗,有讓我想起了我家以前的小白,它是我家養了9年的狗,卻在一次意外中失蹤了。哎,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