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姐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隔壁宿舍有一個初三的小姐姐。眾所周知,初三面臨的問題是升學,每天忙忙碌碌,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這位小姐姐每天也很忙,我們看在眼裡。可她又不一樣。她同一個關係好的女生,每天把自己到戳的利利索索,漂漂亮亮的。

  我們看到她的時候,她和閨蜜背着同款的精緻書包,用着同款的水杯,甚至連鞋子都一樣。雖然每天的生活很忙碌,可這位小姐姐每天仍舊很注重穿衣搭配,也很會做人。不像其他初三的同學,倚老賣老。她和我們說話都是很自然的,面帶笑容的交流。有時候偶爾在學校里碰面她雖然叫不出我們的名字,可她也會很禮貌地朝我們笑笑。

  有些同學看不慣她的做派。看不慣她的人是是那些有直腸癌的。她們說她怎麼怎麼妖,穿的怎麼怎麼好看是為了怎麼怎麼……各種惡毒不要臉的話都有。我們替小姐姐鳴不平,人家穿的好看關你們什麼事,別是嫉妒吧!小姐姐也不太在乎,她常對我們說,她有時候要攢好久的錢只為買一個和明星同款的手機殼或者某名牌襯衫。我其實很喜歡小姐姐,人家活得高雅是人家的本事,更何況,小姐姐不僅人有禮貌,長得好看,學習也很好。

  從小姐姐身上我知道,以貌取人不對,但卻不一定都錯。我也想像小姐姐一樣活得這麼精緻。

您正在瀏覽: 小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