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悄悄地和自己說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地和自己說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覺得你太焦躁了一點,每次“腦子安排員”的功能都被忽視了,導致每次都風風火火的,太容易出事了。是不是腦子罷工了,腦子沒有罷工,那為什麼還風風火火的呢?

  你看看那一次你明知快上體育課了,可你還在樓上寫作業,我知道寫作業是一個好習慣,但你要看清時間,不能耽誤功課,否則你風風火火的容易出事吧,你看看這不你急急忙忙地跑下樓,你撞倒了一個端本子的同學,他手中的本子散了一地,最後你還得幫他把本子整理好再走。你看吧,如果早點下樓,會撞到別人嗎?

  怎麼還嘴犟不承認,那五年級的事兒無法否認吧,中午體育課下課大家急着吃飯,你爭我趕爭第一。你也跟着他們一起走,你本身飯量就不大,也吃不了多少,別人又已經到了樓上,你明顯爭不了第一了,可你仍然跑得飛快。你看吧,你被後面的一個人勾了一下,你跌倒在樓梯上磕得頭破血流,最後你用紗布止住了血,並被送到醫院去縫針。

  最後,我只能送你一句話,不能再犯低級錯誤,讓人笑話,萬事且學會冷靜,多思考。

您正在瀏覽: 悄悄地和自己說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地和自己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