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凡之中見偉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之中見偉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是一個地大物博,擁有十幾億人口的泱泱大國。我每天都被身邊的事感動着。雖然他們是那樣的平凡,但他們做出了讓世人震驚的壯舉,我想因為我們國家有着堅忍不拔、自強不息、團結向上的民族精神。

  當肆虐的洪水被我廣大軍民降伏時,我被感動了,一幅幅抗洪畫面,從我眼前閃過。中國人民萬眾一心鑄起鋼鐵般的萬里長堤,一個個中華優秀兒女挺身而出,為保家衛國奮不顧身,甚至獻出自己年輕的生命。中華民族的團結向上、勇於獻身的精神讓洪水望而卻步。望着那英姿颯爽的人民子弟兵,雖然他們是那樣的平凡,但他們卻做出了常人無法完成的壯舉。我希望以後我能成為他們中平凡的一員,保衛祖國的邊疆。

  當“非典”魔影在中國迅速擴散時,我們團結一心、不懼艱險、百折不撓,全國人民上下一心,打響了一場“非典”保衛戰,在這場沒有硝煙的特殊戰鬥中,每天都有太多太多感人的故事發生。中華民族堅韌不拔,迎難而上的大無畏的精神讓“非典病魔”知難而退。望着白衣戰士忙碌的身影,雖然她們是那樣的平凡,但她們勇於奉獻,不畏艱險,迎難而上的精神,深深的感動了我,今後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爭取成為一名光榮的白衣天使看護着每一個病人,把病人當作自己的親人,不怕苦,不怕臟。

  當“神州五號”冉冉地從神州大地升起時。舉國沸騰了,世界震驚了。中國的科技越來越發達,中國擁有自我研製載人航天飛行船的新技術,成為全世界第三位成功載人航天飛行的國家。如今,中國人也能像俄國人和美國人一樣在自主創造下成功遨遊宇宙。期盼着數年後的我能夠成為第二個“楊利偉”飛向那浩瀚的太空。讓飛天壯舉激發中華民族的科學精神和科學鬥志吧!

您正在瀏覽: 平凡之中見偉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之中見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