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月是你的謊言》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月是你的謊言》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情人難成眷屬,這總歸是一個遺憾的故事。

  沒有奇迹會發生——最終那個該走的人,還是沒有留在這個世界上。薰也許是完成了生命中最後的心愿,也許是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終於得到了燃燒,找回了自己曾經丟棄的理想和信念。或許是明白她不想去傷害別人,所以才選擇了用欺騙的方式來隱藏自己心目中真實的感情。是啊,為了不想讓對方傷心,她寧可選擇欺騙,因為她心裡清楚這一段感情,即使開始了也不會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整個故事裡面最美好的是她,最令人痛心的也是她,所以才說悲劇就是把美好的事物毀滅給人看。那樣一個多才多藝,有着高超的技藝和驚人天賦的女孩子,卻天不假年,令人惋惜。

  公生是幸運的,也是不幸的。他明明遇到了一個自己真愛的人,卻一直不敢坦白心跡,到了最後才明白了對方的心意。那個一直默默守候他也暗戀他鄰家女孩,也是如此這般的不坦率。薰的去世給了兩個人走到一起的機會,或許往後餘生他們也會在未來裡面相伴,只是這兩個人之間真的有那麼相處和諧嗎?或許這就是直接跨越了熱戀,陷入了親情的愛情吧。

  人生總歸有太多的遺憾。或許所謂的專情早已太過稀有,現在人們更願意說人應該面對現實,不要為了死去的人而難過。那種一生只愛一個人的專一,忠誠與純凈,即使是在今天的文藝作品里,已經變得沒有那麼多見了。

您正在瀏覽: 《四月是你的謊言》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月是你的謊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