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放鞭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放鞭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假來了,我便是輕鬆一身,因為寒假對於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玩的時期。而就在這個時期,我能夠聽到很多放鞭炮的聲音,尤其是一些小區門口,他們都會買一些鞭炮、煙花來放,來慶祝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而且還有退卻災禍之意。而我,當然也喜歡這樣的場景,因為我可以撿到很多沒有炸掉的鞭炮。

  湊巧,就在今天早上,我們的小區門口就有人在放鞭炮。待他們放完之後,我便是跑到那邊,去尋找沒有燃盡的鞭炮。好巧不巧,我立馬就在地上發現了一根完好的鞭炮,可惜的是,這個鞭炮的導火線太短了,不適合我去點燃,不然太危險了。接着,我又發現了第二個鞭炮。而且,這個鞭炮不但是完好無損的,而且它的導火線也是特別長,適合我去點燃。緊接着,我有依次找來了十個鞭炮。雖然這些鞭炮是別人用過的,但是對於我來說,確實給我帶來莫大的快樂與喜悅。

  於是打算找一塊空地去放。我尋思片刻,拿定主意,去公園吧。因為公園到春節的時候,一般人都是比較少的,更何況現在還是只有八點,許多大人小孩都沒有起床。果然,當我來到了這裡,就發現這裡的確也沒有人。於是我找了一個台階,放置我的鞭炮。小心翼翼的點燃打火機,點燃了一根鞭炮。待鞭炮的導火線開始燃起來的時候,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到了五米開外。

  砰!

  鞭炮炸了,果然,這的確很有趣。接着我又放了幾個鞭炮,雖然這其中有一些是啞炮,但是多數都是可以放的。於是乎,我就在這快樂我鞭炮聲之中,完成了我春節的放鞭炮。

  在春節里放鞭炮,的確很有趣。雖然我買不起那種一捆的鞭炮,但是我能夠在放完的地方撿漏,還是能玩得很開心,這也給我留下了快樂的回憶。啊,今天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春節放鞭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