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童年,告別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童年,告別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風雨雨,朝朝暮暮;花開花謝,潮起潮落。在不經意間,我走過了小學六年的生活。六年來,每一聲歡笑,每一滴淚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閱歷,都使我難以忘記。回想起那美好的生活的點點滴滴我不禁潸然淚下。

  小時候和同學打鬧、玩耍的情景回蕩在我的腦海。老師的諄諄教誨蕩漾在我的耳邊。老師上課時那熟悉的情景浮現在我的眼前。美好的、快樂小學生活再見了!

  猶記得六年前,我第一次走進這個學校,對新的事物感到非常好奇,一路上摸摸這個,摸摸那個,磨磨蹭蹭的才到了一年級教室。一年級教室里有很多人,他們都是我的同學們,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見到這麼多人,我嚇得呆住了。有一個阿姨走過來,摸摸我的頭,安慰我不要害怕。後來我才知道,那是老師。

  老師把我帶到同學們玩耍的地方,讓我跟他們一起玩。不一會兒,我便融入了這個快樂的集體。

  第二天上學,老師給我們大家安排座位,我們很興奮,排隊時又蹦又跳。排好座位,我們一個接一個的到自己的座位上去,滿教室都是歡聲笑語,似乎花兒、鳥兒、樹木也跟着我們一起笑。好不容易安靜下來,老師讓我們每個人都做自我介紹。我認真的說出了自己的名字,並做了一個鬼臉,逗得老師哈哈大笑。

  上課時我們認真聽講,到了下課,同學們都跑到操場上去玩各種各樣的遊戲,玩累了就躺在草地上。那時的我們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在校園裡玩耍。

  還有一個月就要離開母校了,心裡覺得很捨不得。依依惜別前,我將向著太陽,合住雙手,閉上眼睛,踮起腳尖,讓光和熱照耀我心田,我將對母校,老師,同學道一聲“珍重”。六年級:紫芊君瑤

您正在瀏覽: 告別童年,告別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童年,告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