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自己有美術天賦是那時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自己有美術天賦是那時候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自己有美術天賦是那時候 標籤:發現自己作文 表現自己作文 那時候作文 天賦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那是從十一歲那年開始的。

  那一年,我發現了自己有美術的天賦,事情是這樣子的。

  上美術課的時候,老師說要畫一幅海報去參加比賽,我就開始設計一幅海報,沒想到我一畫就立刻畫出來了,並不是空腦子,什麼想不到,而是很迅速就畫出來了,我真的想不到會這麼快,就連我們班最棒的同學也不能迅速畫出來,但是那時我還沒有發現自己的美術天賦,老師給我們看的那些海報也很漂亮,老師給我們看給我們一個參考,或是模仿那些海報,甚至老師還說不會畫的按照那些海報來畫。可是我並沒有按照老師給的那些海報來畫,我只是用自己的方法來畫這幅海報,這種方法應叫原創。如果參考老師給的那些海報來畫,那就稱不上叫原創的方法,老師給我們看的那些海報之中,每一幅畫都有雷同之處,我只有畫一幅與眾不同的畫我才有獲勝的機會,我畫的第一幅海報的時候,還沒有發現我自己有美術的天賦,我一直畫第二、第三幅,我越畫越好,只是我才發現自己又美術天賦,我欣喜若狂,高興之餘,我一直畫畫,畫得也很好,我真的是非常高興,我希望我可以考進美術學院。

  這就是我發現我有美術天賦的時候。

  六年級:梁梓毅2002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自己有美術天賦是那時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自己有美術天賦是那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