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給我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給我力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每當我試卷考砸時,媽媽就會暴風雨般的訓斥我,但是我知道,這種訓斥是一 種母愛的體現,所以母親給了我激勵的力量。 

  你瞧,這次又來了。當我踏進門時,就覺得家裡的氣氛不對,我趕緊向爸爸媽媽彙報學校里的情況,我特別想讓爸爸媽媽高興些,可已於事無補了,媽媽說:“今天是不是考了一張語文試卷。”我這時吞吞吐吐的說出了兩個字:“是的。”媽媽接着又說:“考的怎麼樣?”我這時臉頓時紅了,我說:“考的不怎麼好。”而媽媽卻不依不饒,問我:“到底考了幾分?”我的臉更紅了。我說:“考了個倒數第五。”我說完這句話后,差點哭了出來。而爸爸媽媽也深深的嘆了一口氣,這時媽媽嘮叨的說了起來,我也悶悶不樂。於是,媽媽教訓完后,總是語重心長地來教導我,而我也知道媽媽的好意,所以我總是很乖的聽着媽媽的教誨,每次聽完媽媽的教誨后,我總是想着如何才能不被媽媽罵,如何才能討得媽媽的歡心,於是我總是低着頭,靜靜地想着媽媽的話。 

  母親,我快樂的時候,她也快樂,我哭泣的時候,她比我還要傷心,我生病的時候,她比我着急……生活中,我們有一點的不舒服,她都覺得這是比天還要大的事情。她就是我最親的親人。 

  爸爸媽媽他們愛我,關心我,在我們順利的時候,給我們忠告,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給我們幫助與鼓勵。在他們的字典了,永遠沒有放棄二字。 

  親情,是最幸福的暖流,她溫暖我們的身體與心靈,讓我們在人生的旅途中無畏嚴寒。

您正在瀏覽: 母親給我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給我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