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同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到誇同學,我首先想的就是我的班長,他叫小剛,他是一個很正直的人,可以說他對他這個班長的職務真的很盡職盡責,雖然他當班長並不是很久,但是我覺得他已經掌握了當班長的精髓,他會很好的負起當班長的責任來,比如老師不在班裡的時候,他能很好的維護我們班的秩序,不至於老師進班裡的時候發現班裡是一團糟,反而是很平靜,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情,每次老師都會表揚我們班同學,特別是班長。我們的班長也是一個很盡職盡責的人,他一視同仁對自己的朋友也沒有格外的特權,對每位同學都是一樣的,在他心裡只有是非對錯沒有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所以在判斷一件事情是非對錯的上面,他只看真正的對錯,而不是看有沒有人關係跟他好,或者是他憑自己的意願來判斷。有時他為了防止他判斷會有太多的主觀因素,還會讓我們一起判斷。

  我還要誇一誇我的同學,小明。小明的學習成績並不好,可以說甚至是有一點差,但是他從來不打擾別人學習,有一些同學不想學,還打擾別人學習,這樣不僅耽誤了自己,還耽誤了別人,但是他不會找別人說話,只會自己不聽,而且他是一個很樂於助人的人,雖然學習不好,但是他經常會幫助我們班同學做一些事情,在我們班舉行一些活動的時候,他也會踴躍的參加,為我們班和學校爭光。他並不會跟老師頂嘴,反而老師都很喜歡他,因為他是一個很會說話很活潑很陽光的男孩子。

  另外我還要誇一下我們班同學小李。他是一個很文靜的女生,但是我們都很喜歡她。雖然小李不經常跟我們講話,但是她都是在好好學習。作為學習委員的小李會經常帶着我們班一起學習,他學習的認真態度真的會讓我敬佩,因為當我們班都在打鬧的時候,他就能保證一個人好好的學習,我覺得這種態度和學習的決心是很難得的。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