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忽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忽視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忽視 標籤:忽視作文

  被人忽視的感覺是真的很不好啊。你說什麼,無論好話還是壞話,她都不理你,當做沒看見,當做不存在,這真的令人十分的難受啊。

  為什麼會淪落到如此的地步呢,到底我做了什麼不能令你滿意的事情了呢,還是你不那麼的在意我了,和我聊天不會那麼的迫不及待和開心了。我的每一個消息對你來說都那麼的不值得被期待,以至於可以很隨意的忽視了嗎。是的,你不在注意我的情緒了,無論我的難過,我的開心,我得到的,我失去的,我分享給你的一切所有,你都忽視掉了,不再那麼重視了。唉,真的令我失落和難過。但是我又什麼都做不了,忽視我的是你,我不能控制你去做什麼,我也無法再改變你的想法了,因為關於我的一切,你都毫無疑問的選擇了忽視,而我連最基本的原因都不知道,不清楚就讓我陷入了痛苦之中。

  好吧,我攤牌了,我是個孤獨患者,自我拉扯。一個人的情緒沒有必要,去告訴別人,也沒有誰會操心,會放在心上, 我知道,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我們互不干擾,獨自生活。但是這樣真的不好,我渴望,我需要,一個誰,來溫暖一個人的夜晚。一盞燈,照亮一個人的夜晚的路。

您正在瀏覽: 忽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忽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