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朝夕(一)——文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朝夕(一)——文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有快樂,心酸,更多留在我們心中的便是回憶,美好的回憶,躺在碧綠的草地上望着一望無際的天空,時而飄着朵朵白雲,看着,看着……便想起的在學小六年的時光,是快樂?是後悔?還是現在對過去那天真、無知嬉笑?誰也不清楚,只是過去那些日子快樂的景象浮現在我的眼前,接着便是一串串的煩惱一一出現,全是毫不退讓,硬是一一的從我的腦海里蹦出,鉤出那埋在腦海里漸漸淡忘的人與事從這件想到那件,然後又有點什麼思緒,時而翻翻東西時而看看那淡忘已久的語文課本…… 

  每當四周平靜后便又開使了我的遐思和回憶,然而每次都是想去接上上次的話題,確卻被歲月抹去了上回的話題…… 

  歲月就是那麼殘酷,沒每當你翻翻過去的記事本時,發現了什麼,而它又讓你平靜的忘去,不留絲毫痕迹,而這種忘記便成了歲月的記憶,一種難以忘懷的回憶,它難到就是永恆的記憶? 

  每當看見往前的物品時,總是感覺空氣好似頓時凌凝固了般,又是那親情不自禁的回憶,有時還潸然淚下,誰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是想念以往的童年生活,還是……到了這裡,每回都是一串串無邊、不靠譜的問提接踵而至。 

  轉眼間,小學六年了,我也從懵懂的、對未來充滿憧憬的小朋友,變成了一個小學畢業、腦子裡想着更多問題的中學生。常常感到自己浪費了許多時光,但又無法補回;常常感到自己很失敗但又無發達到自我心中的那個目標。或許歲月說得對。人生蒼蒼,沒有人永遠成功,也沒有人永遠失敗,把成功看做是人生中前進的一小步,而失敗有時候卻是另一種成功。我們可以失敗,但是我們不能無償的失敗,從失敗中找取原因,才是那一種寶貴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回憶朝夕(一)——文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朝夕(一)——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