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的要數秋天了。它雖然沒有春天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的生機勃勃、枝繁葉茂;沒有冬天的粉妝玉砌,但是它有一種特殊的美——默默奉獻。

  秋天的天空特別的藍,藍得似一面用抹布擦過的鏡子。天空中還飄着幾朵自由自在的白雲,就像一匹藍緞子上綉了幾朵白花,十分好看!大雁成群結隊地飛向南方,天空顯得十分和諧。

  秋天的田野不比天空遜色。瞧,稻穀笑彎了腰,高梁漲紅了臉,彷彿在慶祝秋天的豐收。玉米舉着紅纓,咧着嘴,露着金色的牙齒向你笑,好似想讓你趕快把它摘下,為人類奉獻自己的力量。田野旁有一座果園,果園內有許多果樹:黃澄澄的鴨梨掛在枝頭;石榴咧着嘴,露出紅寶石似的牙齒;葡萄綠得如瑪瑙,紫得如水晶,紅得如寶石,個個都晶瑩剔透,讓人垂涎三尺。果樹上的葉子落下來好像一群黃蝴蝶紛紛揚揚地飛下來,落到地下,又好像一條金色的地毯。

  小溪歡快地流着,溪水清澈透底,還有幾片黃葉四似小艇的漂浮在水面上。溪邊有許多鵝卵石,白的,黑的,圓的……數目數不勝數。幾隻鴨子在水中嬉戲玩耍,互相追逐,玩得不亦樂乎。

  秋天的一道風景線就非菊花莫屬了。菊花有紅的,有黃的,有白的……它們紅得如火,黃得像金,白得似雪……它們有的含苞待放,還有的爭奇鬥豔,也有的像嬰兒似的爭開笑臉,真美呀!

  秋天,我愛你!

  六年級:786579619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