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華陽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華陽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到華陽洞,我就感覺到一陣陣涼風襲來,原來是華陽洞邊上的白龜泉,泉水清冽,終年不竭。我一見白龜泉就把腳伸了進去,哇,泉水透心涼。裡面還有小魚、小蝦、螃蟹…… 

  進了華陽洞,坐了幾分鐘的船,就到了洞里。洞內有織女晾紗、美人魚、綿羊思母、龍騰虎躍、板橋竹畫、安石古硯、三面佛、大佛殿……板橋竹畫是一條條石英石交錯在一起的,一節一節很像竹子。那三面佛有三個面,看起來非常清晰,眼睛卻有點不大清楚。美人魚呢,只能看得見一條尾巴,她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把頭偷偷地藏在了石縫裡。露在外面的尾巴上有一塊塊的鱗片,鱗片好象藝術家雕刻出來的一樣,真是巧奪天工。瞧——,那隻龍和那隻虎卻不那麼神采奕奕,其實這條龍並不太像一條龍,我看倒是像一隻大鱷魚。那虎也不像虎,倒像是一隻定海神針立在那兒,一動不動。織女晾紗就更絕了,如果是晴天,那一塊鐘乳石就像織女織出來的雲彩一樣閃閃發光,真讓人陶醉啊!…… 

  導遊小姐告訴我們,會滴水的鐘乳石是活的,要一百年才長一厘米呢。我心裡想:哇,這麼多鐘乳石要一億多年才形成呢!大自然真是奇妙絕倫! 

  我愛大自然,我愛華陽洞! 

您正在瀏覽: 游華陽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華陽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