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 我的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事過多年 今天 又在這裡見到了我的老師 那個送上我學習之路 人生之道的老師!

  也是我的 又一位似母親般呵護我們的女人!

  時間猶如白駒過隙 在這位日夜操勞的女人身上留下了明顯的痕迹!

  “吃飯了沒有?”“現在學習還可以吧?”你妹妹現在沒事了吧“”………………

  一連串的問題在她的嘴裡問出來 一個個的 我小心翼翼的回答着 儘管沒有

  以前上學時的那種拘束感 卻仍然不敢造次!怕我現在的情況和她心裡對我的

  信任達不到正比!這裡面有我對她的尊重也有一絲絲當初上學時的“懼怕”?

  她是一個嚴格卻又慈祥的老師 如今的她 時光在她的不經意間 更在我們這些

  只忙着搗蛋的孩子面前 大大咧咧的爬上了她的額頭 鬢角 !

  一雙在微微顫抖着的 失去往日光澤的手 緩緩把一杯茶遞在我面前 親切

  的說著 “快喝吧 待會涼了”我連忙接過來 雙手捧起這杯芳香四溢的茶水 看着

  裡面微微盪起的波紋 浮現出的是老師那滿被歲月窺視的慈祥臉頰 想要努力的

  讓這杯水平靜下來 彷彿這樣就可以撫平那道道皺紋 !輕輕的呡上一口 茶葉的

  香味 茶水的甘甜 經過口腔 流過喉嚨 最後湧入胃中 這是她給我倒的 不知是內心

  里的感覺還是茶的味道實在太美 那種舒服 現在的我 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也是我的

  拙筆 無法訴說出她的美

  和她在一起的日子!那是我最難忘的!

  還有諸多事情 是我一時想不起來的 想起來也很難用言語來表達那種情緒!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 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