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站在童年面前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站在童年面前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站在童年面前的時候

  傍晚,聽見外面孩子們的歡笑聲,我不禁來到了窗前。看着他們那天真無邪的笑容,我彷彿看到了當初的我。

  當初的我也是那樣沒有煩惱,沒有憂愁。每天纏着媽媽問她很多很多的問題,媽媽也耐心地為我講解。有時也會給媽媽問煩了,媽媽便不停地說我,而我卻笑嘻嘻地在媽媽臉上親了一口,還告訴她不要生氣。於是又換來了媽媽的笑容。而現在的我完全完全的變了,變得十分穩重,在心裡每天都會裝着很多的事,小時候那樣天真單純無所顧忌完全不存在了,也不願和爸爸媽媽多說幾句話,這是長大嗎?

  我小的時候,可是什麼也不怕的,拿着蟲子在手裡玩,和爸爸媽媽撒嬌等等,而現在完全不敢了,自己變得很膽小,有不會的數學題也不敢去問了,失去了很多獲取新知識的機會,不像小時候那樣無所畏懼了。這樣的要面子也是長大嗎?

  原來的我很容易就滿足了。記得有一次,我去姥姥家玩,姥姥就拿出一塊糖對我說:“你給我唱首歌,我就把這塊糖給你。”我再也禁不住誘惑,馬上獻出一首歌,就這樣我得到了一塊糖,高高興興的拿到一邊去吃。

  現在想想小的時候多傻氣但也多開心啊!當我站在童年面前的時候,那種幸福,真的十分甜蜜!時光飛轉,願我們在長大的過程中依舊童心永在!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張藝卓

您正在瀏覽: 當我站在童年面前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站在童年面前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