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愛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愛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己後來也有跟那一個朋友說,他是被其他人愛着的,所以他們不需要老是那麼多的關愛,因為自己覺得他家裡人也是特別寵愛他,而且他有哥哥寵愛他,他的爸爸媽媽也特別寵愛他,再加上他身邊還有我們這一些真誠的朋友,所以我們也寵愛着他,他沒有必要去在意老師那一點有點分散開來的關注和關愛,最後他也覺得是挺有道理的。

  其實在自己的心目中他一直是那一個被寵愛的女孩子,而且也覺得他心裡是一個挺富足的女生,因為他是一個從小到大都被家裡人寵愛着,而且現在他的哥哥雖然說年長他一歲而已,但是他的哥哥真的就是一個哥哥的身份,給予他各方面的關愛關懷就一直在陪伴着他,而且物質以及精神上的支持都有給予他,而且在日常生活中他也不會說吃醋什麼的,其他女孩子可能會因為某一個女生對另一個女生比較好,而忽視了自己可能會吃醋,但是她不會那樣。就覺得可能會有一點小介意,但是他很快的就會舒坦開來。

  畢竟他是一個被愛的人,他不缺乏那一點愛,所以一直覺得他是一個挺富足的女生,就挺欣賞這樣子的狀態的,而且他是非分明。可能被愛的人就是這樣子吧,不會去斤斤計較,也不會因為吃了一點虧就特別的過意不去,畢竟還有其他的愛來彌補他吃過的虧,所以真的就覺得他是一個真真正正被疼愛過而且值得被疼愛的女生。他讓我覺得作為我的朋友他應該被疼愛,他應該被狠狠的寵愛着,所以雖然說他喜歡的那一個男孩子沒有給予他想要的答覆,但是覺得以後他一定會遇見一個特別寵愛他,把他當成真正的家裡人的另一半。

您正在瀏覽: 被愛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