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努力,堅持,不要放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堅持,不要放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要放棄,下一個馬雲也許就是你。

  有的時候你離成功可能只差一點點,但你不知道而已,可能是你迷茫了,可能是你聽信了旁人 的流言蜚語了,更可能的是你堅持不下去了,你慫了。

  就像跑步一樣你跑得快要跑不動了,但是你不停地告訴自己在堅持一秒,再堅持一秒,只要你不是暈過去了或者是完全沒有力氣的,你就還可以繼續跑,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只是你不努力而已。

  別人的成功的背後可能有一百次,一千次的失敗,如果你沒有那百分之一的天分,就要百分百的去努力。榮譽的光環,面子,錢財......不是別人免費給你的,你得要有本身,能力才可以,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有那代價可能是你最不想失去的人或物。

  想要比別人過的更好,就要比別人更加去努力,去堅持,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笨鳥先飛,萬事總有辦法,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還有你的努力和j'c

您正在瀏覽: 努力,堅持,不要放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堅持,不要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