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取蘋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取蘋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取蘋果 

  一天早上,小寶還在睡覺,而媽媽卻早早地起床去上班了,爸爸也出去辦事了,家裡空蕩蕩的,只留小寶一人在家。 

  “叮鈴鈴,叮鈴鈴,寶寶起床,寶寶起床”,在一陣陣清脆的鬧鈴聲中,小寶起床了,一陣習以為常的穿睡衣、上廁所、洗臉后,就去廚房吃飯了。半小時以後,他終於用自己可愛的小嘴吃完了一個麵包,喝完一杯牛奶。小寶心滿意足地剛走出廚房…… 作文

  哈哈——小寶眼睛一亮,看見了一個又紅又大的蘋果在爸爸的衣柜上,蘋果的香味直竄入心扉,引得小寶咽下一口口涎水,無可奈何地說:“剛吃完早餐,不渴也不餓更不饞”。 

  他剛看了一會電視,就實在忍不住蘋果的誘惑,就開始琢磨怎樣對衣柜上的蘋果實施“抓捕”並立即“槍決”了,但是“犯罪份子”太狡猾了,它“站”在“高樓大廈”的樓頂,不僅居高臨下,並且“控制”了“電梯”,使“警方”無法“抓捕”。怎麼辦呢?他絞盡腦汁,苦思冥想着…… 

  耶——有了,作為“警方“的小寶同志靈機一動,他把柜子上的抽屜從短到長,從上到下,挨個拉開抽屜。哈哈,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梯子做好了,一步一步走上去,就會獨佔勝利果實了。小寶小心翼翼走上第一層,順利;第二層,順利;第三層,順利;小寶伸手去拿蘋果,可惜距離有點長,對,使點勁,就差一厘米了,他再伸一下,他左腳一使勁,突然,抽屜滑動了,只聽見稀里嘩啦的一聲,抽屜和小寶一同掉了下來。東西灑了一地,小寶的屁股硌在抽屜上,疼得哇哇地哭了起來。哭了一會, “咦!沒人理我,哭也沒有用啊”,他檫幹了眼淚。唉,這方法不行,先吃個雞蛋吧。他剛進廚房就看見了一根木棍,高興極了,拿起木棍向衣櫃走去。右手拿棍子一撥,蘋果掉了下來,左手急忙一接,剛好落入手中,太美妙了,“手到擒來”也。小寶張開大嘴狼吞虎咽,“勝利果實”盡收胃中…… 

  這個特殊的蘋果,這個特殊的梯子,這個特殊的“獵物”,有趣嗎? 

  王瀟樂 

   2011年3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取蘋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取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