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隊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隊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的班隊課馬上就要到來。這單元我們剛好在學魯迅的文章,而我們的班隊課就很好地對大家進一步地拓展。

  我們的班隊課有四人,一個做ppt,一個讀內容,一個買獎品,還有一個沒事幹。我的分工是三個人中最難的一項—做ppt。我準備好平板電腦,準備做一個精彩,內容豐富,不讓大家失望的完美的ppt。我在網上收集好了資料,找好背景圖,密密麻麻的字分佈在每頁。為了追求完美,我足足做了兩個晚上,每天奮戰到十一點半,搞定了這個難點。

  到了星期五下午第一節課,我們的班隊課開始了,俞燊輝拿了滿滿一袋的零食,尉宇清負責讀內容,茅一喬卻無所事事地站在旁邊。我自信滿滿地打開了ppt,內容一個也不少,很完美,但突然,我發現我們忘記準備怎麼開場了!所以只能勉為其難地說了一句班隊課開始。

  隨後看到的是一頁頁的長篇大論,突然發現給尉宇清一個人讀未免太為難他了,我陷入了深深的自責,想讓躲在角落裡默默無聞地看着我們的茅一喬一起來讀,可他卻再三推卻,瞬間一股怒火湧上心頭。

  尉宇清終於堅持不住了,講得口乾舌燥,而我的自責心又增加了。這時,下面的人突然舉起手來,想分擔一下困難。面對下面同學們的幫助,我們也是選擇了用獎品獎勵他們。隨着一頁頁的翻過,舉手的人逐漸增加了,看來,他們嘗到了甜頭,想為了獎品而讀這些內容。

  隨着大家的幫助,我們瞬間來到了遊戲環節。第一個遊戲是拍七令,看懂規則后,幾乎所有人紛紛把手舉起來,原本計劃兩個遊戲,每個遊戲兩輪十個人,這樣,39個人全部能玩到,所以我們就隨機叫人了。第一輪結束后,剩下三個人,頒發了獎品,第二輪結束后,剩下兩個人,又頒發了獎品。但是,下面的人突然一擁而上,說我們不公平—憑什麼我們參加而沒站到最後的人沒有獎品。可是,這相當於一場比賽,只有贏的人才能得到獎勵啊!下面的人越來越吵,我們不知怎麼辦才好,面對指責我們不公平的人—這難道是人性的貪婪嗎?不管怎麼樣,都想要獲得屬於自己的獎品,儘管是之前拿到過獎品的人。隨着同學們的吵鬧,老師終於按耐不住了,結束了我們的班隊課。

  隨後,我又自責起來,以及沉思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隊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