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226周記)神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226周記)神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天氣不錯,我們出去逛逛吧。”樓下的鄰居趙顏上樓來找我,我不好意思回絕,匆匆吃了早餐,戴上眼鏡便和興高采烈的趙顏一同出門去了。 

  街上的行人很多,我們兩個一邊優哉游哉地吃着手裡的零食,一邊東張西望地往前走。突然我耳邊響起了一個聲音“他是……。”聲音太輕,我來不及分辨。“他是小偷……”這次,我可聽地一清二楚,心裡不禁打了一個寒戰,下意識地回頭望去,路上行人匆匆,那個人會突發神經跟我來說什麼“他是小偷”,於是目光鎖在趙顏身上,趙顏感受到了我奇異的目光,轉過頭來,一臉無辜地看着我,我也莫名其妙地看着她。 

  這是,一個矛頭小夥子大步流星地朝我們走來,耳邊,那個聲音又響了起來,我莫名地緊張起來,把趙顏推到了一邊,自己的目光不知所措地盯着那個小夥子。耳邊的聲音響了起地更頻繁了,爾趙顏似乎也感到了什麼,不覺拉住了我的衣服。 

  一輛公交車駛過,小夥子順着人群登上了公交汽車,我哥趙顏對視一眼也上了公交車。 

  上車后,我們兩個最在了小夥子的後面,只見那個小夥子一邊左顧右盼,一邊朝一位身穿西裝的中年人走去。 

  我們兩個目不轉睛地盯着那個人,也朝那裡走去,目光直直地落在那人的身上,青年的目光無意中與我們的目光直對了一瞬,便匆忙移開了。我想,現在他一定不敢再偷了,便和趙顏得意洋洋地回到了座位上。果然,車一到站,青年便灰溜溜地下了車。 

  車又過了一站,這時我們才如夢初醒,然而,必須面色對一個事實——我們迷路了!到了終點站,我們不得不下車,我腦海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取下眼鏡,細細觀察起來,在鏡框邊側,有一個很小很小,不規則的實體,我和趙顏猜測,這是一個異型雷達,功能是分辨小偷。正歡喜着,耳邊那個熟悉而又神秘的聲音又響了,我想,既然雷達認我做了主人,那抓小偷,就成了我們義不容辭的工作了!於是,我和趙顏又踏上了抓小偷之路! 

您正在瀏覽: (100226周記)神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226周記)神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