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14 

  米可問:“朵珂,你怎麼啦?你知道什麼了?”朵珂向米可說:“走,去媽媽那兒。”到了森林女神那兒,朵珂講述了一切。 

  “原來是這樣。”森林女神恍然大悟。朵珂突然叫道:“不好!”森林女神與米可着急地問:“怎麼了?”朵珂說:“我預感到大樹那兒有危險!”(自從朵珂學習完水系魔法后,就有預知的能力了)森林女神大吃一驚:“不行!朵珂,你必須馬上去大樹那兒,看看情況。”朵珂點點頭:“走吧,米可,這次去我就不必變身了,那樣會嚇壞他(她)們的,你用拉力帶我去。花之力量——花瓣仙女——禮服消失!”念完咒語,朵珂恢復到了樹葉精靈的樣子。米可也點點頭,使用拉力,朵珂瞬間到達了大樹。 

  這時,大樹里的樹葉精靈正在學習魔法,朵珂剛一進入魔法學堂,就喊:“快走,這兒馬上就會有危險了!”卡拉不滿地說:“朵珂,你這個瘋丫頭!怎麼了?哼哼,淪落到這個地步,你快給我滾出去!”米可對卡拉大叫:“不許你侮辱公主(仙女)!”卡拉不以為然:“你是什麼東西?敢跟我大喊大叫的?!”朵珂打斷爭吵:“你們都別吵了!快走吧,不然你們就會有生命危險了!大地女妖馬上就要來了!”精靈們一聽說是大地女妖,慌忙飛出魔法學堂。卡拉大叫:“都給我回來!回來!她一定是騙人的!”可是沒人理會她。“卡拉,走吧。”朵珂拉起卡拉的手。“你走開!”卡拉很厭惡。朵珂向米可眨眨眼,米可明白了,有些不情願地飛到卡拉指尖,使用了拉力,卡拉大叫:“你們幹什麼?!”朵珂說:“不要不聽了!卡拉,你再這樣下去會失去生命的!大家都跟我來!我不會騙大家的。”說著,朵珂領着所有的樹葉精靈飛向媽媽所在的方向。 

  到了媽媽的地方——綠瀅森林,朵珂才讓米可放下卡拉。卡拉生氣地大叫:“你把我們帶到什麼地方來了?我要回去!”米可說:“你不要在大吼大叫的了,要不是公主心地善良,才不會救你呢!”“哼哼,公主,什麼公主公主的,你以為你是誰啊。”卡拉氣壞了。米可對大家說了朵珂離開大樹后的一切。 

  大家都明白了(除了卡拉以外)都紛紛向朵珂道謝,卡拉說:“朵珂啊朵珂,你以為你胡亂編一些毫無邊際的話來矇騙別人就能得到別人的同情和信任嗎?我不會上當的!”大家都紛紛指責卡拉,說她黑白不分。朵珂流着眼淚說:“卡拉,你不要這樣,變回原來的你吧。可是我不能使用木之力量凈化你,那樣會很痛苦的。”卡拉不屑一顧,還哼了一聲。 

  突然,一股黑色的光蔓延開來,植物開始枯萎……“不好!是黑暗力量!大家快聚攏在一起!”朵珂驚慌地喊着。 

  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精靈的甜蜜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