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拇指湯姆、“沒頭腦”和紙做得姑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拇指湯姆、“沒頭腦”和紙做得姑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拇指湯姆、“沒頭腦”和紙做得姑娘 標籤:大拇指湯姆作文 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 豎起大拇指作文

  大拇指湯姆、“沒頭腦”和紙做得姑娘是一群很要好的朋友。

  一天放學后,他們幾個好朋友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他們看見一位要過馬路的盲人老爺爺,他一手提着菜,一手牽着他的小孫子,還拄着拐杖。大拇指湯姆說:”我們去幫幫那位盲人老爺爺過馬路吧!”“沒頭腦”和紙做的姑娘異口同聲的答應了。他們來到了盲人老爺爺旁邊,紙做的姑娘開口說:”老爺爺,我們來扶您過馬路吧!”“謝謝你們,你們真是一群好孩子啊!”聽了這句話,他們比喝了蜜還要甜呢!

  於是,大拇指湯姆拿拐杖,“沒頭腦”扶老爺爺過馬路路,紙做的姑娘牽着那盲人老爺爺的小孫子和提菜。他們送盲人老爺爺回家后,在回家的路上,大拇指湯姆突然開口說:“我幫了老爺爺的大忙,你們呢?靠邊站,哼!”說著,還擺出一副得意的樣子。“沒頭腦”不服氣了,反駁說:“誰說你的功勞最大?我的功勞才是最大的。”大拇指湯姆聽了,心裡直冒火氣,大聲嚷道:”我幫老爺爺拿拐杖呢!”“沒頭腦”又說:”拿拐杖有什麼了不起的!我還扶老爺爺過馬路呢!”就這樣,他們你一言我一語地吵個沒完沒了,誰也不讓誰。紙做的姑娘大聲說:“你們別吵了,大家的功勞都很大,大家團結起來,功勞不是更大嗎?”被她這麼一說,誰也沒有再說話了。紙做的姑娘又說:“好了,我們應該為我們做的事感到高興啊!”就這樣,他們一邊笑一邊回家了。

  這笑聲傳遍了每條街上。

  邱金元紀念小學六年級:柳嘉婕

您正在瀏覽: 大拇指湯姆、“沒頭腦”和紙做得姑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拇指湯姆、“沒頭腦”和紙做得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