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為何,早上五點半的時候我就醒了,醒來后本還想再睡覺,在床上躺了幾分鐘,就是睡不着。我只好起床,洗了個熱水澡,穿上我的新衣服。衣服是淘寶上購買的,前兩天剛到貨。衣服的質量還不錯,看着鏡子里的我,顯得嬌小可人,可我臉蛋胖嘟嘟的,臉上都是肉,唉,看來要減肥了。

  天沒有亮,在房間里也是沒有事做,打開qq看小說。看的都是青春校園小說。不知看了多久,天已經亮了,太陽公公也出來了,鳥兒在樹梢上嘰嘰喳喳叫個不聽。“咕嚕咕嚕”肚子餓了,到外面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了。

  來到街道,街上的人差不多都是上班族,都是穿着制服的,不過也有一些沒穿。看看這個看看那個,似乎都不怎麼好吃,要走到盡頭的時候,發現了一家蛋糕店,以前這裡都是賣衣服的,怎麼變成蛋糕店了。我很好奇,走進店,店裡亮着燈,有一個年紀不大的女孩在收銀台,在那裡好像寫着作業吧。畢竟有很多學校都開學了。選了幾個我認為好吃的蛋糕,接帳時,發現我帶的錢不夠,還差了幾元。女孩心地很好,說“下次來的時候帶過來就好了。不經意間瞄到她的語文書,是初三的。後來我跟她聊了很多,沒想到,我們既然在一個學校,真是有緣啊!

  不知不覺跟她聊了幾個小時,該回家了,回家時她還送了我一個草莓蛋糕。人可真好。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