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菜一碟”還是“大菜一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菜一碟”還是“大菜一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菜一碟”還是“大菜一碟” 標籤:我是“小偷”作文 小菜園作文 我家的小菜園作文 “小精靈”作文

  每次考試是最讓我苦惱的時候,遇到難題總是要思考個半天,但最終總能“破解”。特別是數學,比任何一科都難思考,一環扣一環,算錯一道題就會整道大題全錯。各種各樣的概念多的讓我暈。 

  還記得那是一次臨近期末的一次數學測驗,試卷是上一屆六年級的同學期末考試的卷子。考試時間是100分鐘,但數學老師給了我們120分鐘。考試開始了,我計算着算術題。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做到了應用題。應用題超級難,每次考試都會在應用題上扣一兩分。這次考試的應用題特別的難,我花了一節課的時間思考做題。距考試結束還有20分鐘的時候終於做完了所有的應用題開始檢查。檢查的時候,激動的不得了,心想:這次終於可以破紀錄了,應用題一定不會扣分的,雖然題目很難,可還是被我破解了,哈哈。說不定這次可以考個97、98分呢!這種題目真是小菜一碟。 

  過了一天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應用題傻了眼,之前很有把握的應用題都做錯了。老師在給我們講試卷時,我恍然大悟,我不是看錯題就是少算了面積。我心想:原來如此啊!真是“大菜一碟”。 

  雖然考試錯了那幾道題,但後面的考試類似的題目都沒再錯過了。這也是一種鍛煉吧!

您正在瀏覽: “小菜一碟”還是“大菜一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菜一碟”還是“大菜一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