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的感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感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人生道路中,總是有許多形形色色的事發生,每一次的感覺和感觸都是不一樣的。一直認為得不到母愛的我,在那一次中我感覺到了母愛。

  那一年我都13歲了可依舊不知道母愛是什麼。可語文老師偏偏喜歡和我對着干,幾乎每次的作文都是以母愛為主題。可我不知道母愛是什麼,只能憑自己的感覺去寫,結果每每都是一樣的,都是差評。我偶爾聽同學們說媽媽陪你一起玩就是母愛,也有說和你一起吃飯是母愛,還有的說和你一起出去活動就是母愛……按照同學們的說法我都一一的試過了,可媽媽的回答總是她很忙,叫我別鬧。

  直到那天開始我不想回家了,我很生氣,我怨媽媽什麼事都不和我一起我做,我怨媽媽每次都說她很忙,想到這我不經意的哭了,就一個人走着走着連自己都不知道去哪。到了晚上6點鐘這樣,媽媽發覺我還沒回來,就開始打電話問老師我有沒有放學回家。老師說:“放學了呀,怎麼了,您家孩子還沒回家嗎?”媽媽很急且的回答:“沒有回家,不知道去哪了。”老師安慰地說:“會不會去同學家了,沒跟您打招呼呢?”媽媽聽了老師的話立馬去找我的同學家了。可結果都一樣我沒在同學家。於是同學的媽媽也發動一起找我。此時的我才發現我迷路了,不過我記得媽媽的電話。我就當機立斷的借了一位正要過路的阿姨的電話,可正要打的時候,我猶豫了遲遲不肯打,阿姨見我不肯打,便問我:“怎麼了,孩子為什麼不打電話?”我說:“不敢打。”“你打給誰,為什麼不敢打?”她問。看她樣子挺和藹的,應該不是壞人,於是我便把我的事告訴了她。她笑了笑說:“天下沒有一個母親不愛自己的孩子的,她忙是為了你更好的生活,孩子你不能就這樣生你媽媽的氣,更不應該不回家,這樣你媽媽會擔心的。”“是嗎?”我回答到。阿姨點了點頭意識着讓我打電話。我打了,媽媽也接了電話,我聽的出媽媽在電話里聲音快要哭了。等媽媽見到我時媽媽徹底的哭了,媽媽擁抱着我,我也緊緊的抱着媽媽。我感覺到了!我感覺到了……

  從那刻起我懂了,原來不單隻媽媽陪一起你玩,陪你一起吃飯,陪你一起運動就是母愛,更是那份關心,那份關愛,那就是給我的母愛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感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