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為自己豎起大拇指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

  這句至理名言道出信心對一個人成功的重要性,許多人成為偉人並不是因為他們天生就有着超人的智慧,而是由於他們有着超越常人的自信。

  請為自己豎起大拇指,這是我在沒有信心時警醒自己的話。機遇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有的人抓住機遇緊緊不放,那是他們堅信前方有着更為廣闊的天空等他去開拓;不相信自己的人,不敢為自己豎起大拇指的人總是與機遇擦肩而過,留下的只有哀聲嘆氣,抱怨連連。當他回味機遇到來時,那跳動不安的心,還依然在腦中劃下一道痕迹,一道不敢為自己豎起大拇指的痕迹。要是不敢信任自己、不敢為自己豎起大拇指,那麼在你所走的道路中,沒有你超越自己的喜悅,也沒有超越自己的勇氣,那將是如同白開水。到了晚年,回憶過去,不知你會不會因為曾為別人豎起無數次大拇指,卻找不到一次為自己豎起大拇指而泛起陣陣悲涼。

  在現在開放的社會中,請為自己豎起大拇指,相信自己只要努力,我就是最棒的。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不是狂妄自大,不是這山望着那山高,不是不知天地之大的無知,而是源於對自己的自信,這種自信是建立在實力的基礎上。有自信就可以為你贏來一半的成功,這是句很古老的話,我又在此提起,這句話確有着它的真實性,請為自己豎起大拇指吧!自己豎起大拇指,再加上過硬的實力,我想勝利不屬於你,又會屬於誰呢?

  請為自己豎起大拇指的內心吶喊,相信自己能行,相信自己能夠做到圓滿,相信自己是一個敢於挑戰險峻崎嶇的山峰最後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到達頂端面帶微笑的勇敢者。

  愛迪生為了尋找適合做燈絲的金屬絲失敗了上千次,有人嘲笑他的無能,他若是心中沒有堅定的信念,在別人無知的取笑中退卻,那麼歷史上還會有“發明大王”的美譽嗎?

  體育健兒們在運動場上的微笑,那大拇指堅定的豎起是因為運動員相信自己會是最棒的,並有了這樣一句話“體育是永不服輸的精神”。相信自己,為自己豎起大拇指,38屆奧運會上劉翔那漂亮的跨欄,那不服輸的精神為我們中國人增添了色彩,為中國人贏得了自信,我相信再接下來的運動會,會有更多的中國人像劉翔那樣自信着為國爭光。

  世界在改變、社會在改變、我們也應該隨着這個世界不斷地改變,但是不能改變的是自信心。為自己豎起大拇指,成功便會離你越來越近,成功不斷地光顧你,就會讓你超越自己,這樣有自信的人生,才是精彩的。

  相信自己,我能行。

  請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武漢市新洲區邾城二中初一:章濤

您正在瀏覽: 請為自己豎起大拇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