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媽媽比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媽媽比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爸爸媽媽比童年 

  童年是一個有着無窮色彩的調味瓶;童年是一首七彩的歌;童年更是一個五彩斑斕的夢。它充滿了快樂、溫馨與難過。 

  不同的世界,不同的年代,就有不一樣的童年,不一樣的童年,就有不同的樂趣,也帶給了我們不同的想法……年復一年,時間就像賽跑,我已是一個青少年了,再也找不回童年的那份天真與可愛。童年就像一個夢,希望它永遠也不會睡醒;童年就像一杯酒,希望它永遠品不到盡頭;童年就像母親甘甜的乳汁,無私的哺育着幼小的我們;童年就像……我擁有了一個快樂的童年,相信我的父母也有,我要和他們比比童年。 

  比生活環境。 

  爸爸媽媽一聽說我要和他們比童年時的生活環境,立刻連連搖頭,忙說:“我們那時和現在是相差甚遠吶!以前你的爺爺奶奶們住的還沒咋們家的一間卧室大呢,房上的瓦稀稀疏疏的,到了下雨天,雨水準回漏下來。牆上都是灰不灰,白不白的,哪有現在的洋房什麼的,更窮的,還住茅草屋呢。房屋上還有蜘蛛網哩,再看看現在都是白白凈凈的,連灰塵都很少。現在還有抽水馬桶、空調、冰箱等的高科技,以前的哪有啊,有個電風扇都很不錯了,唉,說起來你們可能都不相信,一點點的小房子,就要住七、八個人呢,床都是用木頭做的,現在可都是席夢思了。想想你們是多幸福呀!”我聽的入了神,驚訝的說:“不會吧,這麼苦?真讓我不敢相信呀!” 

  我們現在是多麼的快樂啊,生在了一個美好的時代,生在了一個溫馨的家庭里,怎能身在福中不知福?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媽媽比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媽媽比童年 暫無評論